2010/07/19

《蘭嶼同場加映》

Part1~
我的蘭嶼底片機。
這次拍的好少喔,怎麼會這樣見鬼了~
一定是要我留點到下次拍~嗯嗯一定是這樣!














Part2~
丹與ㄚ環的蘭嶼底片機。
我覺得都好棒!!
(人雖搞笑但還是很有才華且充滿知性的啊!)













好適合...羊駝...






丹~我喜歡這張~好幸福的樣子~~






重曝讚啦!



蘭嶼傳說美人魚登場~~~~


ㄚ環你...要不要去蘭嶼住啊...為什麼人跟風景這麼合啊....XD



更多照片都在:
128_201006 我在蘭嶼,天氣晴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這麼覺得啊!
    你也拍得超讚的說

    很喜歡你的插畫說
    看來我多點加油才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麼說好慚愧...我好久沒畫了說Orz..應該是我要更加油>"< 啊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