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

什麼叫做快樂生活

回來以後一直很低調
因為好感的字句太多了
還來不及說出蘭嶼有多好



要特別謝謝阿丹跟ㄚ環同學
你們讓我的蘭嶼行更開心
讓心裡的瘋狂因子出來透透氣

沈悶的事情太多了,人還是要有某些脫軌的熱情,生活才快樂,是吧!


蘭嶼遊記倒數預告囉,將將將!


5 則留言:

  1. 呵呵呵呵~~後來發現我們是同一款人耶~遇到對的人就能瘋狂的玩樂,錯的人...就能讓我們悶到發慌(公司) 哈哈啊哈哈 哈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~我有趣看你天空部落格的插圖,超贊的啦!!!!還有丫嬛叫我跟你說,他很喜歡你去蘭嶼拍的底片機喔!!~你那些插圖都用啥麼畫的鴨?電腦嗎?還是手繪~~~超贊的耶!!!!~~~贊贊贊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丹:
    真的齁~哈哈哈
    謝謝啦~我覺得他拍的比較讚!!Orz~

    我的圖都先用手繪鉛筆畫框線,然後掃到電腦用photo上色
    比起精準的電腦色塊~我更喜歡自然的手繪感覺,所以喜歡保留鉛筆線~看起來就好像整張都手繪的~其實很貪圖方便的用photo上色~阿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方便留個住址跟大名給我嗎?
    我寄個明信片給你
    tedezse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