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09

Jan . 9

當妳說,冬天出生的我一定知道冬天陽光的溫暖,之類充滿詩意的話,怎麼我只想到冬天出生的人比較矮之類無趣的事情。當時我微笑沒有應答,更沒有想過溫柔陽 光跟冬天有什麼關連。只是今天曬到了冬天的太陽,想起這件事情。
很久以前,一個八點檔的連續劇片尾,打著幕後製作名單,片尾曲是「溫柔」,我可以到哪裡都聽著這首歌好多遍,在宿舍重播,在網咖與線上戰爭的刀光劍影一比 高下。
外表秀氣的阿信,聲音在CD裡被掩埋住了許多,聽到現場才發現他聲音肺活量爆發力之大,絕對不輸戰爭澎湃。

大二的寒假,在鯨魚公園門口想了許久,想起這首歌。第一句歌詞。

所以這篇文章的主題最後到底是什麼,我一點都不知道。哈哈哈。



反正我喜歡冬天的陽光很溫暖,會傻笑的一種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