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02

Jan . 2

好像不管多少年,都還是記得某年的我們。
煙火再美,比不上我們的仙女棒。
101有那麼一點的麻木。我想我還是習慣炸開式的煙火,太激動的大樓反而煙霧瀰漫。其實想要的不過是那一點氣氛。
一個一月要結婚的同事,結婚事宜都安排了,前幾天請了幾天假不知道去了哪,回來說已經分手了,在電梯裡笑笑的說著,好像很輕鬆自然。即使我知道那個笑其實 一點都不輕鬆。
這個年,他應該跨的不好受吧。
我發呆了很久。我一直在想,一定有些事是比光陰還快的,可是我不確定那是什麼,反正就是快到什麼都抓不住的東西。

原來愛情跟跨年晚會一樣,參加前會覺得意興闌珊,融入後又會被氣氛吸引。煙火美麗短暫,熱鬧完不免又要受些皮肉苦:塞車塞人回家。而大家還是喜歡,因為不 甘寂寞。


新年快樂嗎?

但願真的新的一年每個人都快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