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26

Jan . 26

她說:「其實妳的眼睛很漂亮。」
「當你看著一個人的眼睛的時候,發現從他的眼睛裡看出的世界是漂亮的,他就會是漂亮的。」
我的眼睛裡有好多東西喔。我不確定他們是不是都是漂亮的,即使有人這麼說了,我還是不確定。我還是覺得我的眼皮有很多層,它們不算漂亮,或是睫毛不夠長, 也不算漂亮,眼白常泛紅,也不是漂亮,那些是你眼中所謂的漂亮嗎,還是瞳孔裡面的裡面在再裡面的東西?可是那些東西看的到嗎?
所以我眼睛到底是哪裡漂亮?笑起來的臥蠶?魚尾紋?隱形眼鏡?小肉芽?還是眼睛以外的其他不好看,所以顯的眼睛好看了呢?
唉唷,我看的太膚淺了嘛?好多問號喔,只是想知道,到底是為什麼啊。自信會告訴我嗎?

結果她只說,我後悔告訴你了,為什麼就不會像別人高興的說謝謝就好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