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28

Jan . 28

看見海,就會讓我整個人變的平靜。
好像是無法解釋的大自然魔力。


被惦記著是快樂的。


其實我一直都不習慣"過生日"。什麼是趴體和蛋糕,也不太熟。有時候只是喜歡熱鬧的感覺(其實我是標準的人來瘋-///-)。應該是這樣說,我喜歡同樂, 可是不喜歡被注目。

即使像平常的日子,讓我獨占擁有,也很開心。因為今天屬於我。
我很能自得其樂。這樣的人是呆是笨,我也不知,噗。
總之,被記著還是快樂的。
謝謝你陪我度過。謝謝魚麟、利、蠢、老熊、和小史。
尤其小史。平常不常聯絡的朋友,會收到來自他平安快樂的簡訊,很平常不過,卻讓人最感動窩心。
老話一句,身體要保重。

你知道我什麼都不要,也不曾向人討過任何東西。

平安快樂對我而言就是最大最奢侈的禮物。



好走,美麗的天使

有許瑋倫的好不好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