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8

【Emei 婚紗側拍 in 兒童樂園】

 這天早晨一如往常,天空陰陰的。
化好了裝妝換了禮服綁了髮型,怎麼我感覺自己比你還興奮。
平常只擦粉底的你,讓我好奇盯著你的兩層假睫毛瞧,
「這不是你嘛。」
按下快門看著螢幕的我不時對你脫口而出。

雖然你老公一直在一旁說你有蝴蝶袖,

或調侃睫毛可以放鉛筆之類的,
大概這就是柴米油鹽的幸福。

時間拖延了不少,出發已經要中午了,

過不久下午竟然冒出陽光。
我在心裡想著真是托你的福啊。

對了,你說你戒煙了我有些驚喜,

老實說,
這是除了你披婚紗之外最讓我高興的事了。

不過也得叫你老公也少抽點啊。 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