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06




有時候把自己關起來
只是對抗這世界僅剩的一點自由
如果連這一點都沒有
那就真的沒有了


還有一兩張畫了稿子的圖擱了頗久
都還沒進電腦上色完成
想到板子的秀抖就很懶惰
所幸這次直接掃鉛筆稿,也不想再瞄過了
原本背景的構圖生不出來
我發現自己有很多意象抽象的思考
但是都轉化不過來圖像
這張最後就拿了些照片來合成
唉唉我繪畫的表達能力還有待加強

掃描順便保留了圖案四周紙張原本的質感
我很喜歡




曾經有人問過安藤忠雄,您的成功之道是什麼?
他回答,第一,我並不覺得自己成功;
第二,我現在60歲了,還是每天都讓自己維持18歲時創作的動力。
每一天,都讓自己不間斷的創作。

這是件很讓人崇拜,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的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