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0

May . 10


公司前面新鋪的柏油,加上中午艷陽曝曬,散發一種生澀的塑膠味,冒著熱氣,黑媽媽一片。我認得那味道,好像腳底都會發燙。我不是個鼻子靈敏的人,可是對於嗅覺的記憶很深刻且敏感。 


 
沒錯我有很多天都說不出話,寫不出東西,更新不了手札,拍不了照也整理不了照片。那些話影響我很深,我很用力的在思考,然而在想出答案之前好像不應該嘻皮笑臉那樣。
只要一放空,那些問題就會跑出來塞滿腦袋,不停想不停想,越想越無話可說,越想越覺得好像自己真的就是這麼糟。

我有些許的疲累和倦怠,心情很容易煩躁,每天都在想我明天就不來上班了,來個閃電離職,然後為了沒有做完的事還是每天來打卡。如果手頭上的事沒有完善,是不是不能不負責任的走人,但又怕像上次一樣拖的太久,結果還是一樣。

我不喜歡了我的身體。真的真的,很用力的在不喜歡當中。有時只是更增加了害怕跟壓力在其中,不知道怎麼紓解最好。我希望能有個姐姐或妹妹可以跟他說,我最近常這樣想著,然後他會摸摸我的頭說,老妹,不管你怎麼想,姊姊永遠站在你這邊。我也想到我喜歡朋友的原因因為我沒有親姐妹。

可能需要鼓勵和支撐。我發覺生活很不容易,真的很難。顧慮太多,現實太擠,不能很真實的做自己,要學會談判和應酬,學會很世事。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學,可是長大就是要這樣,容不得你懷疑。後來我不小心打破了前幾篇照片裡裝星星的罐子,玻璃碎片跟著星星四處飛,香味也一哄而散,我盯著殘骸發呆超久,也忘了是在想什麼。然後拍下了它壯烈犧牲的模樣,這樣會不會有點變態又無聊。
驗屍官和CSI探員在到達案發現場之前任何人都不可以碰觸屍體,這是葛瑞森說的。

這幾件事好像沒什麼關係不過我就把它寫在一起了。

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寫這些沒營養的東西,因為我不喜歡自己發牢騷,有時候自己看了都覺得討厭。
討厭自己的單純,單純到很笨。

最後要寫一個跟上面不相干的話就是我要推薦你們聽Johnny的節目,飛碟電台禮拜一到五晚上八點到十點,禮拜六下午四點到六點,雖然平常我都只能聽到後面一小時(因為八點都剛回到家吃晚飯時間),不過每次聽強尼大吼大叫、放很多歌、沒有刻意搞笑的搞笑,白天的鳥氣就會消去一大半了。

喔,好奇怪的結尾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