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8

【東京,春】Day2 (下)


再度坐上可愛接駁車與園區捷運前往市區,踏進密密麻麻地鐵地圖,離東京生活更近一些。


你看連車燈都是米奇,車牌上面還有個小小的尾巴!!




 

因為先查好了路線與轉乘站,省去很多找車站的不知所措時間。
知道了方向與路線,搭地鐵穿梭東京似乎沒有想像中困難。(還是我只坐了冰山一角的關係?XD)

 

第一站去銀座衝我的itoya,結果..........差點以為沒開~~~呼!


 


itoya一共五樓,東西好多!但其實我無法專心逛的仔細,因為目前為止我已經被暖氣吹的頭昏了﹦﹦每家店進去都好熱,好不習慣喔



天暗了,銀座的路口很東區



 
(EP1顏色好美!)


沒有像台灣13度這麼冷,感覺像16、17度

再坐上電車前往表參道,此時正當下班時間,百聞不如一擠.........真的是好擠啊!!!還有人直接躺在阿凱身上XD,該說你們嚴謹也不是隨性也不是....再度覺得,好矛盾的民族(菸)


表參道裡頭

表參道之丘真的很厲害的樣子,有阿凱夢想親眼看看的安藤忠雄正統清水模建築,想必很多人跟凱哥一樣來這摸牆壁留口水XD


老式建築改商場,這樣招牌超可愛


右邊是看不出來是廁所的廁所,就算沒尿也要來上一下......(我上過安藤忠雄設計的廁所!!!)


公佈欄都是嫌犯照片欸



入夜天微微冷了,稍微摸索一下方向,沿著青山通往六本木方向再接再厲前進。
又是好多厲害的建築來著!




我是很習慣走路也很喜歡走路的人,尤其在異鄉散步很過癮,了解的人你了解的!


右邊那個貓....做的像的好恐怖喔....



Google的步行時間是半小時,事實上是不是走了半小時沒仔細算,沿途經過的地方有熱鬧有清靜,稀稀落落提公事包的人下班、或是騎單車的年輕人、老人家......有錯覺好像很熟悉。

途中又買了雞塊好好嗑一番,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加熱,我跟阿凱面面相覷聽不懂,隨口說了はい,才知道要加熱XD,日文還是很菜啊....(是說店員不管說什麼回答はい就對了?


走走停停的休息終於到了





這裡票價1500,包含森美術館門票,先印好網路上的優待券一人可便宜300日元。得難得來一次,這樣的票價OK的啦!


直達52樓展望台。電梯很厲害,完全感覺不出來在動

因為美術館比較早關,先去看了展覽...
我相信會田誠真的是個天才,有很多東西看了目瞪口呆,可是他的美少女系列真的讓我無法領悟Orz(請自行搜尋會田誠..



接下來進入展望台入口,透過美女收票員身後望過去,第一眼讓人驚豔



好美的夜景!!!

跟台北看到的完全不一樣啊。
不是那種朦朧的畫面,應該是空氣好的關係,燈火粒粒分明的.....我說不上來說不上來啊,告訴你照片也拍不出來親眼的感覺,就是美啦!


這裡規劃的很好,觀景落地窗環繞外圍,中間有開放式酒吧,或一些輕食果汁之類,桌椅就放在窗邊,不一定要消費也可以坐著聊聊天,人不多也不擁擠,挺愜意的。

回到飯店都快12點囉,今天有點累,也滿足了我想看的東京鐵塔夜景。

這段小小的出走很值得呢。
 



〔今日行程:迪士尼樂園→銀座(itoya)→表參道→青山通→六本木之丘(展望台,森美術館)〕

更多照片:
185_東京,春 Day2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