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

【東京,春】Day2 (上)

又是個美好的早晨。從飯店窗戶望出去的海景view~



接駁車司機好像有點睏,哈

這說來是個很有耐心的工作,每天這麼多次的接送,每次都要講一連串一模一樣的話....我在偷偷想若車上沒有人,他們是不是也照講不誤呢XD....奇妙的民族性啊....







日是歡樂迪士尼時間!早上九點人已經爆炸啦!


車上廣播此站:低死逆系.......(DisnySea)

我一直以為迪士尼海洋是玩水的,原來一點都不是XD,他只是以海洋主題為主的設施與造景~





一走進這裡,畫面裡的彩度一切都亮了起來,冷冷的海邊但是熱情滿滿。 啾竟是空氣特別好、陽光特別好、相機特別好、還是迪士尼特別好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





這裡的櫻花妹不經意燃燒起我的大叔基因了,來迪士尼的女生們都非常厲害,除了獨特的“假日也要穿制服出去玩“的流行,妝髮都say抖的非常完美,還要搭配各種迪士尼的頭飾、背包、披肩....,似乎在迪士尼裡走路像每天閒晃大街一般自然!!最高!!


一眼望去大致是這樣的背影~制服,米奇髮箍


 
差點對著他大喊:陳為名耶!!

 
海底兩萬哩排隊路線場景,真的排到海底下了


實在控制不住自己一直想拍妹的衝動XD


好歡樂的一家人。除了衣服,看不出來有什麼不是迪士尼的!





 
自由落體古堡,也是非常熱門遊戲之一!


很像是某劇場要開演,外頭排隊的人潮.....真的是好有秩序好有耐心的日本人 

我們玩了兩次的動感電影好刺激(我對動感電影情有獨鍾XD),模擬坐上飛機衝向暴風中,飛機墜毀衝到海裡時,整個電影院就開始下雨噴水!天花板冒煙!哇哈哈好讚~~

然後唯一的殘念是這個!↓
 
 
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!! 內容是胡迪不斷的張嘴吃遊客 (騙你的啦) 

 
還不到中午快速通關的票已全索取完,排隊要160分鐘!登愣!

無奈今日時間非常寶貴(握拳),只好跟你說掰掰了,嗚嗚胡迪讓我再來看你一眼~



 
蛋頭先生劇場 

 
紅心!!
 
 
唔...男生也戴了粉紅色米奇髮箍加頭紗.......除了迪士尼真的讓人著魔,實在想不到其他理由.....

 
雙胞胎穿了一模一樣的米奇襪,so cute!

 

另一個重點是迪士尼海洋限定的Duffy熊,顧名思義別的地方買不到!
越看越可愛越看越可愛~摸起來也好軟好軟(被洗腦),差點好想抱大隻的回家~~~


最後只買了最小隻的~右邊是我的!

 
超級可愛!左邊還排了非~~~~~常長的隊伍在等合照

 
場景做到這程度讓人佩服

 

 

 

 

 
阿拉丁場景~



就算是外國演員,也要會簡單的日文,跟每個排隊合照的小朋友聊天互動,不會只是照照相而已,我覺得這點迪士尼想的很細心。看小朋友期待跟滿足的眼神,也讓你也覺得這一切都是真的了。


玩起來了~~真的好開心喔!!


一些戶外表演要開始了,開始聚集等待的人潮


這帽子也超可愛的哈哈!

你有沒有發現,太陽很大,但他們都沒有人撐傘?
我想,應該是守規矩的民族性使然

 

這裡真的很大,好好玩的確要一整天,不過又不想放棄衝向市區的計畫。 

依舊蓋了隱形章,要提早離開這夢幻的地方了。


而,我好想知道章到底是什麼喔,這是迪士尼唯一保留的祕密嗎?

  

〔Day2 待續〕   

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