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5

【東京,春】Day1

首先再次謝謝婉郁借我相機,新型的相機好厲害,很容易就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!

沒錯EP1對我來說已經是新型相機了(望天)


我這鄉巴佬第一次來到松山機場國際線,導遊的第一印象有點老哈哈
但是他真的是個好好的導遊!(大推) 


出發了大家都很嗨~


日本入境我排隊的那個窗口,是個大光頭(好閃)
稍早導遊只提醒,按指紋時不要太輕也不要太重,放著就好
我放著....結果他說了不只一次“哈的哈的“(harder),我要按的超用力才有
哈哈哈好久沒出國好生疏啊(擦汗)....  被導遊整了吧?


好了以上都不是重點...
(開始正經)
 




高速公路收費站

 
第一天遊覽車上的貼紙:)

到了東京第一天,天氣多雲,偶爾露些陽光,感覺很舒服。
因為預約時間的關係,今天原本自由活動的時間要直奔吉卜力。




很幸運的,下遊覽車的第一站就遇見櫻花了。吉卜力旁的井の頭公園,遠遠看一小片亮眼粉紅,導遊似乎比我們更驚訝,大呼升級櫻花團XD。今年東京的春天真的早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真美好。
老話一句如果能有更多時間仔細逛逛更好了。
雖然是非假日但很像是他們學生放春假的樣子?人依然很多
然後販賣部一整個大爆炸!














趕在集合時間前去對面lowson買了婉郁推薦超好吃超商雞塊,果然好吃!!狼吞虎嚥到忘了拍照!

用這個吃飯會發功的樣子









約莫五點從吉卜力離開,回到東京市區,前往浦安市的迪士尼園區




經過明天將會去的六本木之丘


從高架望去,似乎跟台北有些神似

晚上回到希爾頓切課印後,導遊帶我們去新浦安賣場裡吃晚餐
從迪士尼園區裡到舞浜車站要坐他們園區的捷運和接駁車,可愛度讓眾人驚呼~



有歪壞的大廳大家忙著打卡XD


米奇接駁車超級可愛!!車上還有米奇廣播!





前往迪士尼園區捷運


導遊教大家如何買車票


阿凱表示:只有粉紅色的嗎.....XD






舞浜車站。星期四的晚上人非常多!迪士尼的人潮是不分假日的啊


愉快的孩子們坐車回家~


〔今日行程:吉卜力美術館→浦安市迪士尼園區→新浦安晚餐〕


更多照片:
184_東京,春 Day1



P.S.介紹一下:これ!這個好好喝!!以後買不到怎麼辦啊~~~(抱頭)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