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3

有搞頭!沒頭搞?



最近很懶惰,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。

懶的看書,懶的設計,懶的動腦子,每天勤奮的睡覺與吃飯。然後就問問最有搞頭的煙男大叔最近有沒有什麼搞頭。他常會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開始研究,譬如上次 看到了一個超屌的動畫MV(請看文章最後),喇賽討論後他當天就可以用flash研究設計到半夜四點,做出一個短片。實在是太強了,他是我所見過最有動力 跟熱情的人。縱使這樣的諸如此類行為在一般人觀念裡覺得是無聊,但我覺得這才是充分享受生活的人啊。人生就是要處處有搞頭!

回到主題,重點就是最近非常懶惰。早上起不來的時候,鬧鐘聲都會融合在夢裡,不停的按掉,日復一日。力皮上次提議要來合作個有搞頭的東西,不過要先仔細想 想要做什麼。近年來許多創意市集的個人化商品非常氾濫,每個人都想要做自己想做的,但這些東西裡有不一樣的嘛?接觸到婚紗讓我有了一個還在概念階段的點 子,打出來太過落落長,有機會再討論吧。


發光螢幕前,大叔這回看起了cyril身體向後彎的半漂浮魔術,有本日本雜誌破解了好多他的魔術,說穿了就是障眼法與一堆高科技和科學的結合,話說回來魔 術師要想這些東西也不容易,總之所有神奇和令人讚嘆的作品都是要費盡心力的,當你知道了訣竅,其實也並不困難。

雜誌沒有破解到半漂浮,但我跟大叔說我猜他衣服裡一定裝著什麼支撐的骨架之類的,仔細看他的腳總是怪怪的,例如為什麼每次都只舉右腳?我說,有本事就脫光 光只穿四角褲來表演一次啊!
又離題了。
總而言之,要讓我的人生時時刻刻處處有搞頭才行。

Nothing can be done without hope and passion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