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4

Nov . 14 . 06

因為看到那文章,真的覺得你很可愛。
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那樣可愛。
才發覺,原來我們都懂得怎麼長大了。
當你回頭看自己,覺得那些很珍貴可人的時候。儘管我們多不想長大,就算需要療傷,就算可能快樂不如以前,可能有很多遺憾和惋惜。
 
但這些是很珍貴的。
 
我知道你是勇敢的,在我眼裡是,儘管你其實並不看中自己。
常常我會想起在低潮時你對我說的那些話。它們也許不一定實用,可是給我很大的支撐。真希望我也可以同樣給予你這些支持。但相信如果你願意接收的話,你就可 以收的到。

希望在很多時候你可以相信自己的好,就可以相信愛情帶給你的一切。不論是好是壞。

只要你願意抬頭,星空永遠在你頭頂。

相信我們都會幸福。


不管在哪裡,在何時,記得有我衷心祝福你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