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0

新年新開始

對於自己停滯不前的網誌,又對照魚鱗充滿生氣的部落格,還真是汗顏,
任何懶惰的理由其實都不成立,只是一堆繼續是豆腐渣的豆腐渣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這麼像豆腐渣。

我討厭健忘的速度永遠趕不上下定決心的長度。


某天晚上一點多艾俠問我正在幹嘛,我說我在畫畫。
他說,能單純為一件事認真很好。

然後我跟他說了紅膠囊的事。



八月初2009年畫展的開幕茶會中紅膠囊因為身體不適缺席了,
因為他創作時靈感一來常廢寢忘食,
套句他說的用生命在畫畫,
後來畫到吐血送醫,在醫院醒來的第一句話就跟老婆說:「我們去爬山!」
是答應過老婆要去爬山,怕自己什麼時候不小心就真的不見了。

我覺得他很像kurumi MV裡面用力刷吉他唱歌的男人一樣,很熱血。

對一件事認真很容易,但對一件事永遠不停的認真下去卻很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