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5

心情三三兩兩

圖裡有很多把、各種顏色的雨傘。 
 
某一天,我從公司窗戶往下看,意外發現雨天的顏色。
換個角度觀賞雨天,其實也算美麗。

(我也要被火女王傳染"部落格懶惰症"了-/////-)

這幾天下雨下到像一團水加太多的麵粉,跟那些街上的車子行人整個濕搭搭、黏稠糊爛的揉在一團,天氣絕對可以影響心情甚至個性,可惜台北已經夠擠了天氣還這麼爛。呼。想說過完年可以比較輕鬆,結果已經開始忙了。也許再幾個月就可以買手繪板了,加油加油。啊,好冷好冷冷到什麼都不想動,然後只會猛往嘴巴裡塞食物= =。然後發現很久沒有拿相機了,感覺有點怪,大概又可以牽托到天氣上,上一捲的照片都還沒整理。前幾天收到房屋稅的扣繳憑單,仔細端詳,有一欄寫著:本人有無住所,"有"的前面打個勾,突然驚覺我有房子的這件事,我有房子了耶,我有房子了耶,我有房子了耶,心裡大叫很多次還是不敢相信。很蠢我知道。

好,心情就這樣雜亂又毫無文法的寫完了。


還是要再放一次蘇打綠的歌。

下雨天聽這首很容易讓心情平靜,這圖就是聽著畫出來的。
拜多你多聽一下在關掉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