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02

Feb . 2

雷光夏
我的80年代








好像夢見,遇到一個潛水教練,我第一個問題就問他,考照是不是很貴,上萬那種,彷彿只關切價錢的問題。我很熱切的詢問,可是不記得有得到他的回答。也許光潛水衣、蛙鞋、面罩、水肺、壓力調節器之類有的沒的林林總總裝備,還沒考,就已經不少了吧。


畢旅時在外島浮潛,潛完等車的空檔我問那邊的教練,這裡有沒有做深潛活動,雖然我知道要證照。很奇怪,我還是不記得他回答了什麼,只記得他的表情和態度,就像看著眼前這麼小個的女生"你懂什麼"那樣的感覺。
其實我很想驕傲的告訴他,那時帶著我的教練說我的表現跟狀況都很好,驚訝我不像第一次潛水。我也想告訴他,我發現在水底的一小時,好像只有半小時。喔不,可能只有10分鐘那樣的短,對我而言待再久都不嫌多,好像天堂一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