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03

Jul . 3






-----

大概在工作了一兩年後,就很少在寫文章或故事了。


在那個從公司廁所窗外看到藍天白雲還會亢奮的時候、在禮拜六上班還會痛苦掙扎的時候、在安慰自己可以學到很多耐心的時候,在那些之後,就很少了。
偶爾回過頭來看這些文字,竟然有點不可思議,還寫的出這種東西。

像以前經常發生的小事情,你幾乎忘了,很久之後再發生就會懷念起來,即使當時根本不當一回事。



拖泛紅的福,在我認真拿起素描筆沒多久,右手翻過來看到從小指延伸到手軸的一塊黑線,突然覺得窩心,想念起總是把手弄得髒髒的日子。(某些時候自己變的很老氣,老是想起這些雞毛蒜皮。)
可是我漸漸知道夢想與現實間的差距是怎麼一回事。只光用眼睛看朱大寫部落格,激情也是一下子,去體會又是另外一件事。我開心我動手做了一些事,雖然只是一點點,雖然還不夠努力,我知道。

然而有些事你不去改變,它就永遠不會變了。就像那些永遠不會做的事一樣。



對了,我要謝謝臨時給我案子做的朋友,雖是小錢對我是一場及時雨u_u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