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3

Apr . 13



不知道怎麼打包起的時候,就從眼前看到的東西開始。
然後,我發覺我CD好多。
 還有幾捲比較喜歡的錄音帶被我留著。
看到王菲的唱遊,很懷念的拿出來聽一下,音響TAPE還很生澀的咖拉咖拉轉。我想B面轉完會自己卡掉,我就可以上床聽著睡著了。
結果躺在床上若干分鐘,剛好唱到紅豆突然沒聲音。
猜想應該是這一段壞掉了,等等就會出現。一方面是真的要睡覺了懶的起身。
可是等啊等,錄音帶好像被吃掉了。
才很擔心的起來,按停止,拿出帶子。
啊……
咖啡色的帶子被抽出來,一端卡在機器裡。
這下睡意都不見了。拉了半天,急救無效,不得已才拿出剪刀,好像安樂死那樣。
唉唉唉。可惡,我的錄音帶還保存的很好說!跟新的一樣!

在此徵求王菲唱遊專輯一張,誰有但是不要了還能聽可以便宜賣我!!

我不要下載的我要專輯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