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09

Mar . 9



忽冷忽熱
時遠時近
一個翹翹板的距離太過矯情
愛情捆成的毛線球不堪玩弄
到底讓你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的是我
還是那虛榮的愛情

- - - - - - - - - -
這張圖是我幫泛紅畫的
有鑒於上一張空中飛人的鉛筆線條
他也想要一張這種畫風的圖案
於是有了爬蟲們和隻小貓

泛紅這個人喔

我跟他只見過兩次面
msn也不常聊天
要聊也都是些沒營養的話題
但老實說他在我心中,是一個我很佩服的朋友
怎麼說呢
認識他的人總覺得他總是開心樂觀
而事實上他生活中遇到的挫折不會比別人少
卻極少聽到他任何抱怨
就算偶爾嘆氣幾句,接著還是繼續熱情談論夢想
我覺得他就是那種會「用幽默化解生活中悲傷」的人
雖然在心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化解
但比起那些喜歡到處靠邀的人,讓我敬佩太多

然而再厲害的男人遇到江山美人也是會被KO

為情所困的泛紅阿~
我希望他以後真的,感情可以順利!夢想也可以成真!


死泛紅好像不知道我的部落格

要是他看到一定覺得我噁心的要命

連我現在看起來都怪噁心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