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07

【幸福是妳未來唯一的路】





六點半起床,八點零六分區間車,九點零五分楊梅火車站,約九點二十分到倚楣家,到了傳說中的小吃店~同學們在新娘房裡嘰嘰喳喳的到齊了。






早上先是一連串傳統訂婚儀式,奉茶、祭祖、戴戒指項鍊,七嘴八舌中熱鬧結束。他們一家人都可愛,爸爸古意媽媽熱情,交談客語台語交雜,充滿傳統味道的屋簷下,感受到無比濃烈的人情味。












妳說我對妳好好,老實說我還想不起有什麼具體的好耶,很不好意思不知道說什麼,到頭來我們兩個都把對方的生日日期忘記了,不約而同調侃自己已有了老人記憶。

這天,我的快門裡閃過好多個記憶中的妳,開心的妳,流淚的妳,認真的妳,直接爽朗的妳,喝酒跳舞的妳,一轉眼,第一次見到妳的畫面還在眼前,這麼快就嫁出去了,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好說,除了幸福,妳已經沒有別條路可以走了!



83_97/1/5《倚楣文定之喜》

(相簿請多利用照片右上角的放大鏡)

P.S.我覺得我拿著相機超緊張的,因為眼前的每一刻過去就沒有了!想好要怎麼拍的計畫根本都沒有時間去理啊,反正就是卯起來按快門。而且卡位真的很重 要!這點我真是失責了~!!



其實,後來我越來越不排斥雜訊了,如果照片裡的畫面能夠讓你感受到情感的話,that's everything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