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7

Jul . 17



我不害怕 幸福到此就融化
如果不能讓你看清楚快樂和悲傷
有一股力量 讓人等不及分享
梁靜茹寫著
我不害怕 我很害怕 失去你 我很害怕 

然後我靜靜的把他的歌全部靜靜聽過了一遍
彷彿躲在水裡全世界都會安靜
我們都有害怕的時候
如果輕輕擺動身體
這些會不會消失


早晨雲的型狀很像海浪波動與捲起的海浪
早晨的報紙頭版是地震災情
早晨的風很平靜
早晨的陽光不熱
世界有一種堅持運轉的規則
像我雙手壓住池邊才能讓自己在水裡憋氣

我一直都懊惱為什麼我沉不下去

想要像藍色大門裡的桂綸美一樣站在沙灘上聽愛的鼓勵
什麼都不在乎只是隨意擺動身體


天啊
上班走在捷運站裡的時後想了好多文
沒記下來
現在一句都想不起來了


好清純的1976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