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19

在沙漠的第七天


沙漠中的水源也比不上思念妄為的侵略。

玫瑰開始了他的旅行。
早上7點45分的飛機,簡單行李,一個指南針。他不知道他帶的水夠不夠。

玫瑰寫了一封明信片給小王子,
輕輕的說,
我就快回到你身邊了。





趙詠華 在沙漠的第七天

第一天 陀鈴搖走我的愛戀
第二天 風沙飛來拭我的眼
第三天 仙人掌啊對我無言
第四天 海市蜃樓在我眼前

第五天 日影晃著他的誓言
第六天 太陽燒著我的思念
第七天 我的嘶喊 直衝上天
啊 哪裡是我的水源

你走後綠洲只是一個謊言
我困在寂寞的沙漠裡面
層層的黃沙翻滾善變的容顏
我用回憶封鎖有你的感覺

你走後綠洲只是一個謊言
我活在無邊的黑夜裡面
層層的黃沙覆蓋美麗的宮殿
我用憂傷深埋有你的時間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